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7-15 11:45
相关文章:

  7月8日至12日,省农业农村厅在鼓岭举办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姜绍丰副厅长专程前往看望慰问了老同志,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听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等。20多位厅机关离休干部、厅级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 

  今年暑期读书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集中观看体现毛泽东军事指挥思想的优秀电影《四渡赤水》。邀请省委党校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讲座,通过学习,老同志们深刻感到,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思想交流、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