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福建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产学研协同创新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科教处 发布时间: 2019-07-22 10:11
相关文章:

  720日上午,福建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产学研协同创新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召开。联盟领导小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长黄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厅长对加强农业科技联盟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功能定位;三要加强指导,不断完善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管理体制机制。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陈永共、院长翁启勇,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参加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岱一主持会议,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办公室、国家天敌昆虫科技创新联盟负责人作专题学术报告,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农科所,省内部分高校,农业龙头企业等单位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