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厅党组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专题研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7-27 11:58
相关文章:

   

 

  726日,厅党组书记黄华康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专题”之“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开展专题研讨。 

 

  严志铭、陈明旺、宋国林、曹豫分别以《严明纪律规矩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忘初心 始终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 严明规矩》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黄华康在作会议总结时表示,这次学习大家谈认识讲政治有高度、讲收获实事求是有广度、说体会结合工作有深度,体现了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些,并强调要始终抓牢学习、深化检视问题、着力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