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第六届“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中国)工作交流会在安溪召开

来源:福建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02 13:20
相关文章:

  

 

  729-31日,第六届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中国)工作交流会在福建安溪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国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工作的成绩与经验,研究谋划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马洪涛副司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各遗产地代表,中科院等相关科研机构专家等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李岱一副厅长到会并致辞。 

   

  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马洪涛副司长在讲话中对抓好抓实农业文化遗产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不忘申遗初心,积极兑现世界承诺;二是擦亮遗产品牌,适度引导资本下乡;三是探索建立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四是更加关注小农户与遗产发展有机结合;五是注重宣传工作,促进文明交流互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