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视频会

来源: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19-08-08 18:26
相关文章:

  

   88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视频会,黄华康厅长到会并讲话,姜绍丰副厅长主持会议,王智桢副厅长出席。省农业农村厅设主会场,各市、县(区)、平潭综合实验区设分会场。   

   会议对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正视问题,及时校正补齐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偏差与短板。对于在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存在的领导重视不够、文件精神领会不透、协调沟通不紧等问题,要及时校正补齐。三要明确要求,把握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点环节。要统一队伍设置、名称和服装,全面整合行政执法职能,争取执法队伍人员编制,理顺行政执法与行政管理的关系,把握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重点环节。四要积极作为,确保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落地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协调,规范执法行为,加快改革进度,营造改革氛围,培养一流队伍,确保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