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2019年闽茶海丝行香港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8-16 12:47
相关文章:

   815日,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19年闽茶海丝行香港站活动启动。我厅组织50多家福建茶叶企业参加第十一届香港国际茶展,并举办“清新福建·多彩闽茶”专场推介会等活动。 

   

  多彩闽茶亮相第十一届香港国际茶展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陈冬等嘉宾参观福建名茶馆

   

  陈明旺副厅长向香港嘉宾介绍福建名茶

  中联办、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香港贸易发展局以及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驻港中资企业、香港各商业机构、港九茶叶商会、福建省茶叶企业代表和境内外媒体等300多人参加专场推介会。推介会上,4家福建省茶叶企业负责人分别向来宾介绍了茶叙外交、福州茉莉花茶、福鼎白茶和福建红茶,进一步展示了闽茶风采;此外,我厅还举办了“闽茶文化展示中心”授牌仪式、茶叶经贸协议签约仪式、香港高端精英及青年才俊专场茶会等活动。据统计,2019年闽茶海丝行香港站活动,福建茶企签订经贸合同约3.8亿元人民币。 

   

  专场推介会现场高朋满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