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8-19 12:01
相关文章:

 

  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厅主题教育安排,816日上午,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黄华康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省委第13指导组副组长叶向平到会指导。 

 

  黄华康代表厅党组班子认真检视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根源进行剖析反思,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检视突出问题,并相互诚恳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专题会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较好起到了统一思想认识,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预期目标,同时也为有的放矢抓好整改落实开好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检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始终把牢根本任务,合力推动全厅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