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姜绍丰副厅长赴长乐区调研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

来源:农经处 发布时间: 2019-08-23 11:18
相关文章:

  2019821,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姜绍丰带领厅农经处、农机处和经管总站负责人赴长乐区调研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福州市农业农村局、长乐区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玉田镇长乐美生农机专业合作社、古槐镇长乐金菜地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合作社的生产车间和农机设备运转情况,并与美生、金菜地、富农达、利丰、硕丰等合作社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各合作社负责人合作社经营情况和机耕、机插、机收等社会化服务各环节开展情况,征求实施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的意见建议,解读了农业农村部、财政部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服务作物、补助环节、补助程序等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和指导意见,为基层进一步实施好项目增强了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