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8-29 18:12
相关文章: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2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黄华康主持会议,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振华、副组长叶向平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厅二级巡视员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厅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黄华康代表厅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析根源,并从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之基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筑牢群众之基始终勇于自我革命筑牢强党之基始终发扬奋斗精神筑牢干事之基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黄华康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周振华代表指导组在点评讲话中,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华康代表厅党组表态,表示要迅速传达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始终把牢根本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三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取得更大实效,为加快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