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现代农业(食用菌)项目投资对接洽谈活动在福州举办

来源:福建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06 18:06
相关文章:

   95日下午,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现代农业(食用菌)项目投资对接洽谈活动在福州举办。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李岱一副厅长、省侨联翁小杰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法国、柬埔寨、俄罗斯、泰国、哥斯达黎加等国的客商、省内食用菌企业代表、省农业农村厅、省侨联、相关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共25人参加对接洽谈活动。国外客商与我省企业就食用菌生产、市场开拓、投资等方面进行积极对接洽谈。 

   

  本届投洽会,共新推出90个农业招商项目,投资总额125.5亿元。其中食用菌项目19个,投资总额31.2亿元;落实8个客商团组,超额完成省团下达的5个客商团组邀请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