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9-12 17:45
相关文章:

    9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有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和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持之以恒以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以贯之激励引导全厅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自觉加强党性淬炼,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总结运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成功经验,对标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广大干部职工和农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三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