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厅党组传达贯彻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9-12 17:50
相关文章:

   91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部署我厅贯彻落实工作。在家厅领导和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真正弄明白机关党的建设“抓什么、怎么抓”;牢牢把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机关党的建设规律和特点,持续推动我厅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提高党建质量,紧紧围绕“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要求,把“五个坚持、五个着力”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要全面履行责任,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建的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建强党务干部队伍,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