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新改扩建规模养猪场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厅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32
相关文章:

   

  10月16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在福州召开全省新改扩建规模养猪场负责人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政策解答。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梁全顺要求,一要抓住机遇、加快进度,要求各养殖企业抓住国家和省里出台政策措施促进生猪生产的有利时机,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和补栏进度。二要提前谋划、提升水平,按照“品种优良化、设施现代化、防疫规范化、粪污资源化、产品安全化”的要求,做到高起点建设,特别是生物安全措施要严格落实,促进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管理、确保安全,全面推行按标生产,强化管控,严格落实动物防疫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四要信息调度、沟通交流,注重行业内部交流和对外信息上报,及时协调解决发展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心协力,为我省生猪生产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厅畜牧兽医处、种业管理处,省畜牧总站、动物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省畜牧业协会以及全省33家新改扩建规模养猪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