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委乡村振兴办召开会议研究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和试点示范有关工作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2019-10-21 18:28
相关文章:

   10月21日下午,省委乡村振兴办召开会议,研究我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和试点示范有关工作。省委农办、省委乡村振兴办主任黄华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华康回顾了今年以来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工作,对下一步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试点示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强跟踪督促,确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增强工作合力,继续强化沟通联系、协作配合,建立健全联络员、信息报送等制度,合力推进乡村振兴。要总结典型经验,切实强化机制创新,推进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作,不断探索路径、模式,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典型。 

   

  会议研究了《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暂行办法》《2019年度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福建省乡村振兴示范特色乡(镇)评选办法》《福建省乡村振兴工作优秀村评选办法》《福建省乡村振兴示范村评选办法》《关于做好福建省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省农业农村厅陈明旺副厅长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