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李岱一副厅长赴泉州市农业学校调研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科教处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37
相关文章:

  10月20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岱一带领科技教育处有关负责同志到泉州市农业学校调研教育培训工作。

  李岱一副厅长就加快农校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好省市共管的管理体制,进一步加强与省市两级农业农村、教育和人社等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在人财物上获得更大支持。二要认真谋划中长期改革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泉州农校的人才和地理优势,对标对表发展目标,找差距、强弱项,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推进学校管理工作精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力争早日建成省级示范校。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健全责任制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农校园艺温控大棚、无人机、蔬菜嫁接等实验实训室、学生宿舍和学校食堂,深入了解教学实训、食品卫生、宿舍管理以及西藏班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农校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和特色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介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