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组赴建宁县开展“农业农村发展难题积案”专题调查研究

来源: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 2019-07-08 14:38
相关文章:

  73日至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严志铭带队赴建宁县开展“解决脱贫攻坚和老区苏区农业农村发展难题积案”专题调查研究。

  调研组先后到建宁县溪口镇枧头村和伊家乡兰溪村,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当地农业农村发展难题、瓶颈积案情况,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共同探讨解决发展难题积案的对策。

  调研组带领挂村干部参观了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福州综合实验站,了解梨品种科研的最新成果;与省农科院有关部门、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福州综合实验站的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探讨新品种和种植技术在溪口镇枧头村推广的可能性,促进品种改良和优化,进一步丰富该村梨品种,更好适应市场需求,提高梨产业种植整体经济效益。

  调研组还与建宁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产业股、经管站等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如何提高梨农产业合作化水平,推进产供销一体化,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梨产业的带动作用,带动贫困户和村民巩固脱贫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