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研讨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10-31 17:14
相关文章:

 

  103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交流支部抓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进一步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思路举措。 

 

  会议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抓主题教育、促业务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并就推进新时代厅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切实做到旗帜鲜明推进机关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深化新思想大学习、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达标创星打牢基础基层。三要担当尽责,切实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建强队伍,奋力推动我厅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厅发展规划处、厅种植业管理处、厅扶贫综合协调处、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5个党支部的书记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