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陈明旺副厅长出席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综合处、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57
相关文章:

  11月11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南平市人民政府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世界双遗产地的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明旺,南平市和武夷山市、光泽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陈明旺副厅长介绍了本届茶博会对推动当地茶产业发展的创新做法,并就武夷山市推行“认标购茶”情况作了说明。  

  新闻发布会由省政府新闻办领导主持,50多家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本届茶博会宣传口号为“缘聚武夷、茶和天下”,展览主题为“茶民宿”“茶文化”“茶养生”“茶器具”“茶食品” “茶设备”等内容。展馆面积达4.3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360个。设置台湾馆、一带一路展区、省外名优展区、各设区市组团展区、各县(市、区)组团展区、武夷茶认标购茶展区和品牌企业展区。今年还增设“茶酒两红”展示馆、闽台巾帼馆、大红袍品牌馆、中蒙俄万里茶道主题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