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组团参加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

来源:乡村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 2019-11-20 17:57
相关文章:

   11月19,2019年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江苏南京开幕,我省组织了30家企业近200种新技术新产品参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明旺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参加了“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论坛”“产业再造——智慧流通与服务创新论坛”等活动。 

  福建馆紧扣“清新福建,绿色农业”主线,通过福茶、福菌、福果、农业航天育种、闽台合作、新业态新模式等六个板块,集中展示了我省在“福”字号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打造、农产品加工、航天育种、农旅结合、乡村新型服务业和乡村信息产业方面的丰硕成果。其中,由杏鲍菇、绣球菌、黑皮鸡枞等多种菌菇展现的“福菌”展台新颖,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航天育种西红柿福建百香果“福茶”等展区也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品鉴,“陈老师网红芭乐”“山瓜瓜特种水果”等一批我省双新双创获奖项目首次亮相博览会,令人耳目一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