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圣农白羽肉鸡育种专家指导组赴光泽县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03
相关文章:

   11月21日-22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带领省农业农村厅圣农白羽肉鸡育种专家指导组员赴光泽调研指导白羽肉鸡育种工作。 

  梁全顺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建圣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圣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听取了圣农公司白羽肉鸡育种工作汇报,并与圣农公司负责人及育种专家座谈。  

  梁全顺充分肯定了圣农公司开展白羽肉鸡育种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白羽肉鸡育种工作进度,对照国家畜禽新品种配套系审定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要做好品种审定中间试验工作,按照中间试验要求,做好省内各场区的中间试验测定;三要加快疫病净化工作,制定净化方案,推进疫病净化工作,在品种审定前完成疫病净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