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2019年全国省级植保植检站长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省植保植检总站 发布时间: 2019-11-25 14:58
相关文章:

   11月21-22日,2019年全国省级植保植检站(局)会议在福州召开。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王敬东、全国农技中心主任刘天金、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明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农技中心党委书记魏启文、副主任许发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植保植检工作围绕农业绿色发展,大力实施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推进绿色防控和科学防控,有效控制了重大病虫危害,实现了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环境安全的总目标  

  会议强调,明年植保植检工作要做好四大任务:一是做好重大病虫疫情防控,全力打好草地贪夜蛾阻截战。二是加强扶持引导,推进统防统治和绿色防控融合,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三是实施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四是加大新产品试验示范,加快新器械更新换代,加强新技术集成示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