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2019年全省食用菌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

来源:食用菌总站 发布时间: 2019-11-30 11:02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研究谋划食用菌全产业链总产值尽快实现破千亿元目标举措,加快现代食用菌产业发展,2019年1128-29日,全省食用菌技术培训班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设区市、食用菌主产县食用菌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团队专家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农业农村厅陈明旺副厅长出席培训班,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食用菌产业发展成效,分析了当前食用菌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对2020年全省食用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补齐短板,推进全产业链发展;二是着力提质增效,加快发展智能化工厂化生产;三是着力绿色发展,提高产业质量;四是着力品牌建设,扩大“福菌”影响力;五是着力扩大政策性保险覆盖面,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六是着力安全生产,落细落实责任举措。培训班上,省内科研院所食用菌有关专家围绕食用菌新品种、新技术及产业动态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