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宪法进乡村主题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19-12-02 15:13
相关文章:

  12月2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宪法进乡村主题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寿宁县下党乡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姜绍丰、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子钦出席仪式。 

 

  姜绍丰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宪法宣传周”“宪法进乡村主题日系列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宪法宣传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载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进一步增强宣传的针对性,聚焦乡村振兴、乡村治理和脱贫攻坚战略任务,切实加大政策法律宣讲和典型经验推广力度,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电视新闻媒体、报刊杂志,“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把宪法和党的农业农村政策送进乡村,送进千家万户,送到田间地头,走进百姓心田,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及寿宁县政府、寿宁县农业农村局、公安局、文旅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