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乡村振兴局举办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干部综合业务视频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4-27 16:40
相关文章:

   4月27日,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干部综合业务视频培训班在福州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诗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共同努力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强化监测帮扶,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要强化产业帮扶,全面助力增收致富。要强化稳岗就业,切实兜牢民生底线。要强化乡村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要强化山海协作,增强脱贫县发展后劲。要强化闽宁协作,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议还对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建设提出要求 

  厅管二级巡视员张敏岩,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乡村振兴局设分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