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4-29 16:35
相关文章:

   4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忠贤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三农”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接续传承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要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主动担责,增长才干,高效工作,让青春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要努力成为“一懂两爱”好青年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建功立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7名青年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厅二级巡视员林加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炳生,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同志和30多名厅机关青年代表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