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5-27 20:49
相关文章:

  527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国家安全理论和实践创新的过程中创造性提出的,是新形势下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强大思想武器,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的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做好农业农村领域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国家安全“三农”战略后院,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领域,全面抓好政治、粮食、农产品质量、农业生物、农业生产、农村稳定等各个领域安全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健全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和信息预警处置、常态化宣传教育等机制,切实提升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能力水平,为扎实稳住农业基本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