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2022年福建省“促乡村振兴·民法典进农村”主题宣传主场活动在上杭举办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5-30 17:05
相关文章:

  5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司法厅在上杭县举办2022年“促乡村振兴·民法典进农村”主题宣传主场活动,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吴顺意出席并讲话。

  吴顺意指出,开展“促乡村振兴·民法典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是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农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民法典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农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呵护美好生活,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举办了普法文艺表演、民法典专题宣讲、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普法宣传资料发放、普法作品展播展示等活动,举行了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授牌和乡村“法律明白人”颁证仪式。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黄世庚,龙岩市、上杭县农业农村和司法行政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农民群众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