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召开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6-01 17:04
相关文章:

  6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就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开展交流座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陈明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李卫民出席座谈。

  陈明旺指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高度重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加大“三农”信贷投入,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希望双方围绕加快特色现代农业、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助力村集体经济、搭建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等领域加强合作,为我省乡村振兴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李卫民感谢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大对“三农”领域金融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水平。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林景元和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张永良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