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39
相关文章:

  6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实施《信访工作条例》,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农业农村信访工作,守好“三农”战略后院,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及时处置网上信访事项,规范来信来访办理流程,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依法依规办事、按政策办事、按制度办事,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有效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在家厅领导,厅管二级巡视员,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