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深化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暨农业农村政策与改革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43
相关文章:

  6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深化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暨农业农村政策与改革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传达学习全国农业农村政策与改革工作会暨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副厅长钟昌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持从政治上看点题整治,以更大力度推动各项整治措施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快”“优”“实”上下功夫,积极响应受理,高质量办理,不断提高群众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满意度获得感。要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创新机制,细化举措,强化督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改革目标任务。 

  福州、龙岩、三明3个设区市,沙县、晋江、上杭、福清、顺昌、海沧6个县(市、区)作交流发言。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设分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