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52
相关文章:

  6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袁忠贤出席仪式并讲话。  

  袁忠贤强调,各位老党员光荣拥有了50年党龄,“一颗红心永向党”“一腔热血为三农”,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不同岗位和领域,为福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的铿锵誓言。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农业农村工作,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把忠诚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介绍好、把光荣传统传授好,多用亲身经历和厚重历史教育年轻干部,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颁发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位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老干处有关同志,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及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