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7-11 15:48
相关文章:

  710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摆脱贫困》出版30周年暨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实际行动,带着感情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行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将贯彻落实《摆脱贫困》出版30周年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深化闽宁对口协作,走具有福建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会上,厅党组成员黄书荣、赖诗双种植业管理处、对外合作处、乡村振兴项目推进处党支部书记就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交流心得。会议还对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作出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