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农业现代化示范区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8-08 18:35
相关文章:

  88日,省农业农村厅在福州召开全省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现代化示范区负责人座谈会,副厅长黄书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重要载体,是探索农民持续增收新机制的重要平台。 

  会议强调,要立足县域、长远、全产业链,着力策划生成一批重大项目,用好用足支持政策措施,持续提升园区建设水平。要总结提升园区建设经验模式,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园区监测评估和管理,抓好安全生产,以园区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安溪、平和、古田、建宁、福鼎、漳平、永春、浦城等县(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厅发展规划处,相关县(市)农业农村局、产业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