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赖诗双副厅长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8-12 18:35
相关文章:

  8月12日,按照省直机关“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主题教育部署,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诗双以《牢记嘱托 不负使命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题,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赖诗双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科学思想方法与工作方法,深刻体悟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赖诗双强调走具有福建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做到“五个始终”:始终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勤学善思、学以致用”的优良传统,做一个力学不倦的“好学生”;始终学习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坚守初心、躬身为民”的赤诚情怀,做一个心系百姓的“勤务员”;始终学习传承习近平总书记“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一个唯实唯勤的“实干家”;始终学习传承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的思想方法,做一个精益求精的“神枪手”;始终学习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担当精神,做一个自强不息的“拓荒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