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9-07 17:25
相关文章:

  9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在深学细照笃行中,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论自觉,涵养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为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展示“三农”担当、作出“三农”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深邃的战略思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扛起新时代“三农”使命任务。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高超运用,提高能力本领,更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彻底的革命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派人到会指导。会上,在家的厅党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其他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作书面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