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9-07 17:42
相关文章:

  9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强在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建议。机关党委汇报我厅2022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传达厅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抓得更强,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全面强化政治监督。把理论武装抓得更紧,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廉政建设抓得更严,健全风险防控制度,推进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全周期管理”。把作风建设抓得更实,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提升办文办会质量,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厅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厅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各党支部负起主体责任,驻厅纪检监察组发挥监督专责作用,把工作责任、监督机制真正落实下去,形成上下一体的管党治党格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