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9-20 18:25
相关文章:

  920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明旺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温学习、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20197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厅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履行职责担当、推进“三农”事业发展的坚强保证。要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考评指标,总结提升有效做法,查找短板抓紧补齐,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在明年届期总评时取得好成绩。 

  会上,厅党组成员黄强、吴顺意,办公室、农办秘书处、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