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关于下达2018年品牌农业专项资金通知(闽财农指〔2018〕47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6-05 17:29
相关文章: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农业局:

为加快推进品牌农业建设,扩大福建品牌农产品的国内外影响力和竞争力,现下达品牌农业专项资金1614万元,用于“三品一标”认证补助,奖励福建名牌农产品(农业类)获牌主体,扶持福建名牌农产品广告宣传,款列“2130199其他农业支出”科目支出。

请根据《福建省农业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支持“三品一标”品牌发展的通知》(闽农计〔2016〕233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农业建设七条措施的通知》(闽政办〔2017〕90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农业七大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的意见》(闽政〔2017〕31号)、福建省著名农业品牌评选认定管理暂行办法》(闽农绿2017〕203号)等及时拨付资金,并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 1. 2018年品牌农业专项资金分配表

       2. 2018年品牌农业项目绩效目标表

       3. 2018年品牌农业广告宣传项目实施方案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厅

                    2018年5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