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

福建省种子总站关于2021年度杂交稻、常规稻、杂交玉米、大豆等种子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的预公告

来源:福建省种子总站 发布时间: 2021-02-26 08:34
相关文章:

致各潜在投标人:

  我单位委托福建鑫瑞达招标有限公司,代理2021年度杂交稻、常规稻、杂交玉米、大豆等种子采购项目(招标编号:[3500]XRD[GK]2021001、备案编号:K-ZZT-GK-202102-B1051-XRD),现发布招标文件的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如对公开招标文件(预公告版)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将书面原件材料送至福建鑫瑞达招标有限公司,逾期均不受理。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3月03日17点30分止。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鑫瑞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西洪路528号15#楼三层305室

  电 话:0591-83537387/87581720       邮箱:fzxrdzb2015@163.com

  联系人:刘晓燕

  特此公告

 

  附件:2021年度杂交稻、常规稻、杂交玉米、大豆等种子采购项目招标文件(预公告版)

 

                                                          福建省种子总站

                                                           2021年02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