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政府采购

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福建省兽药质量和兽药残留实验室”项目需求公示(一)

来源: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8 17:23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致各潜在供应商: 

  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因“福建省兽药质量和兽药残留实验室建设项目”需求,需采购薄层色谱配套仪器进行高效薄层色谱法对中兽药产品进行鉴别 ,该方法需要对样品进行点板,展开后拿到可分析的图谱用于鉴别分析。 

  具体参数如下: 

  (一)点样仪:要求点样方式除接触式和喷雾式点样以外,样品间可以进行自动清洗、自动除气泡,并且支持重叠点样;保证点样的准确度能够达到:+ 1 nL(10 μL进样针),+ 2 nL(25 μL进样针),+ 10 nL(100μL 进样针);避免斑点扩散,需要求配备加热附件,加热温度在30-60℃之间可任意调整。 

  (二)展开仪:要求对展开条件进行统一控制,包含湿度,薄层活化,展开距离等,消除环境对展开结果的影响;与点样可以公用系统(软件),方便条件记录,数据分析以及后续重复实验。 

  (三)目前国内产品无法满足本次采购需求,因此申请购买进口薄层色谱配套仪器,合计金额为53.6万元。具体内容详见上述参数及附件。 

  各潜在供应商如认为国内供应商能够生产符合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要求的下列产品,请在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原件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送至我单位,潜在供应商未在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材料的或递交了书面材料但未提供明确证明材料的,将视其意见无效,无法满足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公示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75日1800时为止。  

    

    

  采购人单位名称: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83号 

  电话:0591-87270970 

  联系人:陈老师 

                                                                 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2022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