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来我市调研生猪形势

来源:福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01
相关文章:

  7月10日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李维薇副巡视员一行来福州市开展生猪形势调研。 

  福州市农业局召集了福州市畜牧站、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局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及福州市畜禽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屠宰场企业负责人、生猪贩运经纪人等20多人与会开展了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裕富就我市当前生猪生产和价格形势、养殖场备案情况、规模养殖场注销和拆迁情况、环保税征收和影响情况做了汇报。在座的各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也都踊跃发言,积极对发展现代畜牧业如何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农村土地流转和如何正确处理好畜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及畜牧业粪污资源化利用等诸多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李维薇副巡视员一行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并对大家诚恳的态度、敬业的热情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一定会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上下共同努力把畜牧业的发展推上新的高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