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连江县农业局召开惠民资金上线工作专项督查迎检部署会

来源:福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8-08 15:47
相关文章:

  7月27日下午,福州市连江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叶居信局长(主任)主持召开惠民资金上线工作专项督查迎检部署会。局(办)陈水香副局长(副主任)、县农科所戴峥峰所长、县农业经济技术中心郑德典主任,县农机站,县农技站、县经管站,局(办)扶贫科、财务科、综合科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峥峰所长传达了全市农业系统加强惠民资金上线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市农业局关于开展惠民资金上线工作专项督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迎检工作。县农机站、县农技站、局(办)扶贫科等分别汇报了惠民资金上线工作进展情况。 

  叶居信局长(主任)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惠民资金网是福州市通过“互联网+监督”方式加强惠民资金监管的有效举措,打通了惠民资金监督管理“最后一公里”。农机站及局(办)有关科室站所要充分认识惠民资金网上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序时全面完成上线任务。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惠民资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成立以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叶居信局长(主任)为组长的惠民资金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相关惠民资金工作的落实,扎实推进惠民资金网建设管理。三要强化工作措施。采用惠民资金监管划分管理的办法,安排有关工作人员专门分别负责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农机购置补贴、中央财政扶贫资金、造福工程补助资金、福州扶贫济困春风行动资金、扶贫小额信贷贴息、移民直补资金等七项资金,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准确地开展相关惠民资金的收集、比对、核实和录入等工作,加强惠民资金上线监督,确保惠民资金上线精准。四要强化宣传发动。大力组织开展惠民资金网集中宣传、集中培训、入户宣传等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普及惠民资金网平台及其使用方法,掀起宣传推广惠民资金网的热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