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农资监管信息平台清理核实兽药企业信息

来源:福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42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监管信息平台的兽药企业信息管理,确保农资监管信息平台与国家兽药产品追溯系统相关数据对接工作,今年8月份,福州市农业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农资监管信息平台兽药企业信息开展全面分类清理核实及现场检查活动。对辖区内各县(市)区所有兽药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农资监管信息平台兽药企业信息与兽药“追溯系统”数据对接实施情况。认真梳理平台兽药企业信息登记备案存在的问题,逐一清理核实,分类清理核实兽药生产经营企业共计61家,其中核对经营企业平台备案名称与经营许可登记证不一致的企业2家;排查平台备案信息中无经营许可信息的企业12家;清理核实已获得经营许可证而未纳入平台监管的企业47家。对清理核实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督促有关兽药企业进行限期整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