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建省农业厅经管站到连江调研指导农业生产

来源:福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48
相关文章:

  9月6-7日,省农业厅经管站林登云站长一行莅临连江县调研指导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县农业局党组林克忠副书记、县经管站刘德清站长等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连江县利佳农机专业合作社、连江县金创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社会化服务组织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专业合作社的生产经营状况。随后,调研组在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召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座谈会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了解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在实施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 

  林登云站长充分肯定了连江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前期开展工作。下一阶段,连江县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化认识、探索创新,大力扶持一批规模化、专业化、社会化服务主体,切实把小农户生产引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