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连江县在全国水果害虫灯诱技术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福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52
相关文章:

  为落实农业农村部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进一步推进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近期县植保站陈开端站长代表连江县在全国水果害虫灯诱技术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县农业局产业科罗晓华科长列席参加。 

  培训班上,全国农技推广中心防治处杨普云处长强调了全国农药减量控害的重要性、必要性可行性,并对下一阶段农药减量控害工作提出具体的对策及建议华中农业大学雷朝亮教授、河南省农科院植保研究所武予清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黄求应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桑文教授分别作了专题讲座连江县湖南省洪江市、山东省安丘市、浙江省兰溪市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陈开端站长以《绿色防控保品质 一心制作良心茶》为题,详细介绍了连江县茶叶种植及绿色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向参加培训的领导、专家、学者和全国植保工作者推广了连江县开展茶叶绿色防控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获得全场的一致肯定。 

  全国农技推广中心防治处杨普云处长、任彬元博士,华中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全国17个省(区、市)植保站(局)领导、专家、技术人员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