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核查申请限制使用农药经营门店经营资格

来源:福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12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植保植检总站陈军站长、福州植保植检站潘铭均站长等组成的专家组连江县两家申请限制使用农药经营店进行实地核查县植保站、县农业执法大队等工作人员陪同。 

  专家组根据连江县两家申请限制使用农药经营门店提供的材料,结合实地核查表对经营人员资质、营业场所、仓储场所、安全设施、农药展示柜、农资监管平台使用、制度上墙等进行逐项逐条核对评分,并现场随机抽查经营人员、技术人员等,了解相关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专家组要求连江县农业局继续督促各农药经营门店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及配套规章制度,补充内业材料,完善设施设备,争取早日取得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资格。同时将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对高毒限用使用农药实行定点布局经营,并积极鼓励农民群众前往定点经营门店实名购买使用限用农药,确保实行可追溯管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