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连江县创建全市首个乡村振兴休闲农业企业党建联盟

来源:福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14
相关文章:

  9月27日上午,连江县乡村振兴休闲农业企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潘渡乡贵安开心农场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聪,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陈有飞,市农业局副调研员姜德良,县领导周应忠、林毅敏、叶居信出席仪式,福建农林大学有关领导、专家,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村居和县休闲农业企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会现场,党旗飘扬,群英荟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聪对党建联盟的殷殷期盼,县委书记周应忠对党建联盟的衷心祝愿,福建农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朝枝教授对党建联盟的长远畅想以及乡村振兴休闲农业企业党建联盟代表单位的发言,把连江县乡村振兴休闲农业企业党建联盟与休闲农业企业发展、共建共赢各项工作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在休闲农业领域的引领作用,为乡村的全面振兴贡献力量。出席领导还为连江县乡村振兴休闲农业企业党建联盟、7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支部、未组建党组织的党建联盟成员7家代表单位、贵安开心农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向党建联盟特邀顾问颁发证书。会前,连江县乡村振兴休闲农业企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分别在联盟宣言书上签字,连江县休闲农业协会党支部还分别与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农村区域发展系党支部、连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机关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连江县乡村振兴休闲农业企业党建联盟是由连江县委组织部、连江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和连江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共同牵头,在全县区域内休闲农业企业自愿参与的共同推动党的工作的组织,在福州市属于首创。未来,党建联盟将本着“红色领航、振兴乡村”的原则,以产业为纽带、联盟为载体,搭建服务党的工作的平台,通过基地联建、党员联训、信息联通、活动联办、线路联运、产销联营、扶贫联动的“七联”措施,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