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罗源县“平安农机”示范村顺利通过县级验收考评

来源:福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1-08 10:16
相关文章:

  10月中下旬,根据罗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罗政综[2018]135号)文件要求,罗源县农机管理站与县安监局组成的考评组按照《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县、乡、村、户创建标准》,对凤山、碧里、起步、中房、白塔等5个乡镇34村创建的 “平安农机”示范村进行审核、复评、验收。通过检查考评,考评组认为各乡镇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宣传有力,创建工作开展扎实,农机安全监管完善,创建活动已进村入户,形成了乡镇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协作配合、群众广泛参与的平安农机创建格局,34个村都能较好地落实“平安农机”创建工作要求,符合创建“平安农机”示范村标准。

  目前,创建工作已通过县农机管理站和县安监局的检查验收,各项资料正在整理上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