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全市屠宰领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14 10:27
相关文章:

  强化屠宰领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1月10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屠宰领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屠宰管理机构负责人、生猪定点屠宰厂(点)法人代表及经营负责人共40人参加。 

  会上,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林斌同志组织学习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第119号公告、《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打击私屠滥宰防控非洲猪瘟保证生猪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福建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生猪及其产品调运活动的通知》、《生猪屠宰场消毒技术规范》〈试行〉等文件;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余光涛同志强调了严管代宰、2月1日启动非洲猪瘟检测、加强车辆备案监管、做好消毒、“点对点调运”等5个方面问题;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裕富同志分析了当前非洲猪瘟防控的严峻形势,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并就下步“扫黑除恶”、举报奖励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