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州市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导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53
相关文章:

  根据尤猛军市长批示要求,1月12日上午,福州市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导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福州主会场由福州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严可仕副市长主持,邀请福建省第三驻点督导组领导参会,翁华锋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市非洲猪瘟防控督导组副组长和全体督导成员以及市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会上,省第三驻点督导组通报了近期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紧接着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近期市督导组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省、市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最后,严可仕副市长根据督导情况,针对近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要解决好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二要解决好餐厨剩余物监管不到位问题;三要解决好生猪屠宰场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四要解决好生猪养殖场安全防护不到位问题;五要解决好交通临时检查不到位的问题。要求各级各单位务必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落实工作部署。 

附件下载: